咕咕鱼

【伊W】四个W的作战报告

  • * 沙雕文,没逻辑,ooc,短

    * 我写写试试呢!

  

时间:11xx-2-16

地点:罗德岛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

作战内容:阻止四个W联合击杀博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四个W站在罗德岛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的地板上,和高能源石虫一样闪眼的红黑色挤得一同报到的干员有些喘不过气,伊内丝几乎要怜悯她了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PRTS终于发生故障,今年博士寻访时跳出3个W,加上闻声来凑热闹的,四个W正像她本人"三,二,一,零"的倒数,好像罗德岛惹到全世界的高能源石虫,即将与3000万当量的炸药一起奔向泰拉双月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在坐在办公桌后,负责人力资源联络的,正是伊内丝小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4: 03。在这个不幸降临的时间,伊内丝决定一口气拉开184个寻访包——博士用合成玉买来的——白紫金彩光照得人以为罗德岛终于扩建出了舞厅,但彩光只出现三次,连一支舞的时间都撑不到。光芒散去,绝大多数时候留下千奇百怪的信物,伊内丝将它们堆放在墙角。剩下一位黑皮肤紫头发的斐迪亚,此刻已做完她对比之下极为正式纯良的自我介绍,和伊内丝一起面无表情地注视两个W,慢悠悠地,保证自己暂时不会取博士人头,伊内丝觉得这毫无可信度。看上去恍恍惚惚的W自言自语:"接手死者武器的意义,我当然知道。",接着疑惑自己为什么有机会说出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听起来很飘忽的脚步声传入伊内丝耳朵,她像被谁捏着下巴猛灌了源石虫液,W的存在像这一坨腥乎乎的流体,沿她食道上下滑动,一模一样的竹达彩奈声音更是流体里的坚硬物,让她想淬口血到对方脸上。

   "喔,我听说这里有爆炸的风险,所以来看看,下午好啊伊内丝,你是不错的手雷保险栓,你觉得呢?"


  伊内丝眉毛扭曲成前所未有的形状,似乎突然对源石虫烤串起了兴趣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凯尔希在耳麦里指示:"拖住她们,或者把她们往凭证交易所带,我马上到。" 

  

  W们勾肩搭背离开办公室。年从一扇明显是画出来的门中探头,大喊她有新的电影灵感了,就拍《六翼萨科塔大战巨型高能源石虫》。伊内丝提剑跟着W,履行作为保镖的职责,防患易爆品于未然。为了区分,她给W们编了号。

  

  那场面像世界末日,W们人手一把铳,不少拉特兰出身的小干员相当义愤填膺,也有几分困惑,不知道该怀疑W还是该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0号W:"真有意思,罗德岛真是个神奇的地方,不仅有该死的兜帽头和老女人,还有4个我同时存在的时刻。"

  

  伊内丝轻微点头以示赞同。

  

  1号W(穿短袖和作战裤):"不如我们去炸了他们吧!伊内丝和赫德雷不肯来,但我们现在有四个,简单的四倍炸弹,简单的有效!你说,我们四个一起上,干掉她的几率有多少?"

  

  2号W晃着蓬蓬裙,神色复杂:"居然又回来了,这里多了些东西,少了些人,但最讨人厌的那两个一个不少。我们每人有60%物理和法术闪避,理论上讲,可以当10个人用。来商量下怎么杀老女人和兜帽头吗?"

  

  3号W的外套挂在背心上摇摇欲坠:"我乐意看到他们两个去世,但我要提醒你,老女人的小宠物造成真实伤害,我试过的。而且,该先杀了那个龙女,她比那两个人还恶心。"

  

  伊内丝神色一下疲惫许多,她对0号W说:"管好你自己。她们该被押去凭证交易所。" 

  

  0号W非常无辜:"我说不准诶,如果有机会杀了那两个人,我也许不会拒绝呢?"

  

  好巧不巧,博士怀抱34个源石从走廊拐角闪出,意在前往寻访处。他一头撞上3号W——这不能怪他,罗德岛的走廊没有宽阔到让6个人并排走——源石居然没掉在地上哪怕一颗。

  

  5个人迅速作出反应,1号W拔刀刺向伊内丝,伊内丝举剑与1号W僵持,嘴巴形成一个很女同的弧度;2号W被博士蠢到,笑出极讽刺的一声;3号W本能掏出遥控器;0号W一脸若有所思。

  

  0号W问:"你们来的路上有没有看见女黎博利?"

  

  3号W:"飞行器只能载一个人,所以是我从空中俯视她,呵呵,真是很有趣的体验,明明她才是黎博利。"

  

  2号W:"她是黎博利吗?她的尾巴像斐迪亚,没有羽毛,和刚才走掉的那个一样。"

  

  1号W:"她的物资相当丰富,嗯,几个小飞行器,法杖,反正是我不懂的玩意儿,看上去能换不少钱。"

  

  博士的哀嚎一声接一声,可能被源石硌到肚子了。

  

  此时伊内丝已在1号胳膊上又留下几个伤痕,一脸嫌恶:"滚去变成黄票吧。"

  

  跟着博士跑来的是凯尔希和可露希尔,凯尔希抽出脊椎,黑色金属质感的怪物闪着绿光扑向1号W(其她三个明显有点避讳),嘶叫盖过丰富度稍欠的骂词,两只和W一样长的爪刺入1号的身体,支起她,像个古怪的绘图圆规,喷溅型血液在所有人脸上连成一条线。2号W目睹,爆发歇斯底里的大笑,Mon3ter扭头向她,她笑得更狠了,几近扒在墙上。

  

  "好了好了!各位,我们不必如此大动干戈(伊内丝叹口气,可能在为她的衣服感到惋惜),PRTS发生了一些小小的故障,我去修复!这些W会变成信物的,请放心,博士,在此之前请收好你的高级凭证。"可露希尔鞠躬比较深,谁也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。


  博士在地上支起身子,继续前往寻访处,可露希尔飞快奔向罗德岛的不知道哪个角落,留下女士们面面相觑。1号已经没了气,遥控器被她攥在手里,替主人对Mon3ter竖中指。2号和3号瞬间达成共识,不约而同向凯尔希甩出炸弹,对Mon3ter作用不大。

  

  3号W骂了句很脏很脏的话,2号W冷笑着拍下两个遥控器表面所有按钮,走廊被从内而外扯开,炸成朵熔岩花,强劲的气流刺得0号W和伊内丝几乎耳鸣,挟裹她们两个,以焦黑的洞口为起点,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,坠入地上舰船扬起的沙,Mon3ter炸成满天绿色水晶,和她们一起下落,像制造沙漠绿洲的一场暴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伊内丝感觉全身此起彼伏地疼,像从切尔诺伯格核心塔塔顶直直撞上地面,她平日干净的衣物脏得不像话。

  

  W从她身下爬起,不知道是在拍灰还是在鼓掌:"哇哦,我差点跟着她们一起炸凯尔希了,多么激动人心,不是吗?嗯,看来PRTS故障相当严重,怎么回事,天才工程师?"

  

  可露希尔的声音自通讯传出:"找到原因啦!是因为伊内丝女士在负责寻访,PRTS误发信号!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情况,赫默两年前招聘到3个伊芙利特,5个白面鸮,不过那次已经被修复了,这次的也是!不会有下次了,我保证!"

  

  伊内丝闭眼,默数一,二,三,四,睁眼,张嘴:"W,滚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审批1:哼,情况基本属实。

  

审批2:不要有下次了,可露希尔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